我吃了你随意

嗨,你好。
无差杂食人,请谨慎关注。

【德哈】听说你睡了一觉变成了女孩?

一点老梗,性转哈利

是德哈

小学生文笔

ooc注意

没了



这是个很平淡的早晨,平淡的即将要去上课的生活。

刚睡醒的哈利坐起身,揉了揉眼睛戴上了自己的眼镜,他看着自己变长的袖子,怎么好像衣服有点大了?虽然达力的旧衣服确实会大一点,但是哈利依稀记得昨天还是没法使袖子挡住自己的手的。于是他使用魔法换掉了自己的衣服穿上校袍,然后去洗漱。


嗯,镜子里有个长发的女孩子,弯弯的长发披在身后让他想起来赫敏,祖母绿的眼睛眨了眨,真是好看啊,像自己的母亲一样。


等等?像母亲一样?


哈利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仔细的端详着镜子,自己的闪电伤疤也还在左侧额头,但是自己的脸好像变得像女孩子一样,而且还有长长的头发。

这实在是有点不可置信,实在是有点不可置信,哈利甚至摸了摸自己的胸口。还是不可置信,但是不得不信。

自己变成女孩子这件事。

罗恩看着本身就比自己矮一点的哈利更矮了,整个校袍挂在她的身上,完全不合身。

“哇哦……梅林的胡子啊,我可能是没睡醒吧。”

看着罗恩似乎还想回床上睡一觉的哈利立马制止了他,告诉他今天上午第一节课就是魔药课,如果希望多扣十分可以继续睡。于是罗恩立马就清醒了,然后很迅速的冲去洗漱了。


两个人踩着点来到了课堂,哈利戴上了兜帽藏起了自己的长发,两人被斯内普嘲讽了一番,然后让他们尽快回到座位上去。

哈利不敢出声,也不敢把帽子摘下来,他只能低着头,然后听到可以回到座位上才匆忙的想要赶紧去往后排。

“等一下,波特先生,我想上我的课并不需要戴帽子,把你的帽子摘下来。”

很好,这目前是哈利最不想听到的词,摘帽子。

“不行,我是说,斯内普教授,这个帽子我今天都不能将他摘下来。”

稍微有些小声地女孩子的声音从哈利的口中发出,斯内普的表情带了一点阴沉,但是由于他本身表情就阴沉沉的,所以看不出来更加的阴沉了。

“顶撞教授且不听从,格兰芬多扣十分。”

“波特先生,我想你没必要用这种声音和我说话。”

哈利终于忍不住了,他毫无办法,一边是更多的扣分和可怕的斯内普,一边是隐藏自己变成女孩子这件事,他选择了后者。

哈利摘下了帽子,他用自己那双绿色的眼睛注视着斯内普,眼神里有着不甘且带着慌乱的神情,帽子放下使的他的头发也跟着一并散下。

这一次不是哈利和罗恩两个人惊叹了,是整个教室都惊叹了。

哈利波特有这种把自己变成女孩子的奇怪兴趣?

斯内普看着这张脸和眼睛,呆了呆,不知为何没有再为难哈利,而是让他回到座位上去,下课来找他。

哇哦,救世主变成了女孩子,这可真是个大新闻。

哈利头疼的感受着一个个看过来的目光,他是在不想因为这样的事被大家注目,这不是多好的事。

斯内普看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哈利身上,皱了皱眉威胁到。

“我知道你们在看什么,或者好奇什么,但是如果你们依旧不关注自己眼前的药材和坩埚,我不会于心不忍给你们进行扣分和糟糕的成绩。”

所有人立马赶紧把眼神全部转回来,看着自己的药材,进行魔药的制作。

而那边那个淡金色脑袋的马尔福并没有把脑袋转回去,而是打量着哈利,即使变成了女孩子头发也乱糟糟的,真不愧是波特。


哈利坐在斯内普的魔药室里,哈利低着头不敢看对方,而斯内普则是一直皱着眉头像是打了结。

“你是说你,睡了一觉就变成了女性?”

斯内普缓缓说到,然后往哈利的身上丢下了一些检测咒语,不是魔药弄出来的,也没有魔药的能力波动和残留,那就只能是魔法弄出来的。

斯内普带着他去了麦格教授那里,麦格教授也听到了学生们说哈利变成了女孩子,等看到了哈利还是挺震惊的,很漂亮的一个小姑娘,就是那副眼镜很遮挡颜值。

麦格教授也开始检测起哈利,发觉他身上被使用了混淆咒,并且含杂了其他的咒语在一起,让人很难找出这个解除的方法。唯一能发现的就是这个咒语对于哈利并没有任何害处,出现在麦格教授办公室里的邓布利多看着哈利,眨了眨他那双充满了睿智的眼睛。对哈利笑了笑,并表示哈利没事,过个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哈利只能继续去上课,虽然因为去往麦格教授办公室的原因,这场魁地奇训练课程已经上了快一半了。

等哈利换上训练服拿着扫帚到达魁地奇训练场时,就看到了自己的朋友罗恩和赫敏面对着那边那个讨厌的斯莱特林在对峙。

简直没有一天是可以消停的。

哈利走到了自己的朋友身边,看着德拉科,而德拉科则是打量了一下哈利就笑起来。

“哈哈,救世主变成了女孩子?就算变成了女孩子也还是那副贫民样,你那用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烂眼镜可碍事的要命啊。”德拉科笑着笑着就快速的拿下了哈利的眼镜,一旁的罗恩简直想冲上去揍他一顿了,而赫敏则是立马拦着罗恩让他先照顾好哈利,因为哈利没有眼镜根本看不清眼前的人和物品。

“把眼镜还回来马尔福!抢一个女孩子的眼镜你算什么!”

罗恩大声的对德拉科吼道,哈利听了是挺感谢自己的好兄弟为自己挺身而出的,但是如果他没有说那句女孩子估计自己会更加感动。

“够了马尔福,你也知道眼镜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我想你也根本没无聊到这种乘人之危的地步。”

哈利瞪着德拉科,眼睛里的谴责和愤怒一整个撞进德拉科心里,他竟然真的鬼使神差的把眼镜给了哈利,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跑了。

“呃?我说的很过分吗?”

哈利看着德拉科跑掉的身影有些呆愣的看着自己的两个朋友,罗恩一脸他就是个胆小鬼的不屑表情,而赫敏则是很有深意的看着那个马尔福的背影以及哈利的脸。

“不过他有一点说的没错,你确实不戴眼镜好看,而且如果能换一副眼镜就会更好。”

“啊?”哈利呆了。

“他什么时候说哈利好看了?”罗恩更是傻愣愣的问道。

嗯,男孩子。赫敏在心里想着,然后抓着扫把到一旁飞起停在空中观望起周围的人来。

“嘿老兄,呃,我是说哈利,你真的有觉得马尔福说你好看了吗?”

“我不知道……”

哈利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因为他已经因为德拉科说自己的眼镜很烂而考虑换眼镜了。


噢,梅林啊,哈利真的是活了这么大从没想过换掉自己的眼镜,但是这副眼镜真的是陪了自己很久的老伙计。

不,他才不要因为那个斯莱特林换眼镜。

哈利飞在空中走神,头发被风吹动飘洒着,嗯,下次来一定要请教一下赫敏把头发扎起来才行。虽然还挺好看,但是打魁地奇会不方便的,更何况还有两天就要开始下一场魁地奇的比赛了,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

下了课之后哈利走到赫敏旁,拜托自己唯一关系好的女性朋友解决一下自己的头发问题,赫敏给哈利梳了梳头发,有一点不太好梳得地方给哈利梳得龇牙咧嘴的喊痛。等赫敏把哈利的头发梳好之后,给他简单的扎了一下,顿时哈利觉得自己没有了头发飞舞到脸上的问题。他高兴的抓着赫敏的手说着谢谢,然后就准备和两个朋友去礼堂吃饭。

“说真的,你为什么不用魔法理一下头发?”

“嗯?可是我从小到大头发都是自己用打理的,有时候会没有时间……偶尔头发长的有点长了也会有佩妮姨妈给我修剪一下。”

哈利想了想自己姨妈那个似乎想要把他剪成光头的态度,实在是有点可怕。

罗恩想了想麻瓜的生活,觉得好像也没错,他耸了耸肩跟着走进礼堂。


虽然变成了女孩子,但是这不影响哈利的正常生活,只不过没法好好看待自己的身体罢了。

毕竟当了十三年的男孩子,突然变成了女孩子,实在是不太能完全接受,但是根据邓布利多校长所说的自己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变回来了吧。

应该吧。


在球场上坐在扫把上,已经学会了扎好自己头发的哈利,紧盯着周围,而对面的找球手德拉科也看向了自己,然后他就露出一个很嘲讽的笑容。

“破特,变成女孩子你还会骑扫帚抓金色飞贼吗?”

“搞不好金色飞贼都没抓到就被游走球击中了吧!”

哈利看着他,虽然有被气到,但是他总是抓着自己变成女孩子这件事。

“马尔福,你如果再这么说一个女孩子的话恐怕以后很难找到女朋友的,你会单身一辈子的,你这样的态度真的很遭女孩子讨厌!”

哈利生气的反击到,接着她就瞬间一个歪头躲过了一个飞过来的游走球,德拉科听完只觉得好笑,想追他的女孩子多了去了,说自己没人喜欢?

“切,比起你那土兮兮的样子,你还是多担心担心自己吧救世主,也不看看你的穿着!”

“我穿成什么样不用你担心,但是绝对不会有人喜欢上你这个自大狂的马尔福!毕竟你只有一个吸引人注意的马尔福头衔,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讨厌鬼!马尔福!”

哈利反驳的很用力,脸都因为生气的挣红了,而德拉科像是真的听进去了一样,生气的面部表情都快揪在一起。

“闭嘴波特!你才是那个会招人讨厌的!我才不在意你讨不讨厌我!”


马尔福反驳根本毫无攻击力,因为哈利已经看到了飞舞在空中上下徘徊的金色飞贼,而金色飞贼也像是知道自己被看到了一样,立马逃离了。

哈利跟随着金色飞贼,她的火箭弩带着她让她在空中像是一道烈火一般飞翔着,德拉科紧急的追了上去。

拜托,这可是在比赛,谁还管刚刚他们吵了什么。

两个人都在赛场上追着金色飞贼,那个小东西飞得非常的快速,躲避障碍物的速度简直让人看不过来,而哈利和德拉科一直追随着这道飞速逃跑的金光,跟随着躲避所有的障碍物。两个人谁也不服谁,互相撞击着对方又来回的超越着对方,很快,哈利对准着那个小东西纵身跳了过去抓住了它。哈利摔在地上翻滚了两圈,然后一下子坐起举着那个金色飞贼。

“格兰芬多找球手抓到了金色飞贼!格兰芬多获得了胜利!”

德拉科看着摔在赛场上那个高兴的女孩,他怎么都变成女孩子了还这么的莽,这一摔要是又摔伤那里了怎么办?

很快大伙包括教授们都赶忙来看哈利的情况,这孩子总是这样不顾自己的安危就去迎接危险。

斯内普看着哈利有些弯曲的腿,便立马让人去找担架,这孩子又把自己摔成了骨折。

他到底有哪次在魁地奇赛场不受伤的?


哈利又躺在了医疗翼,庞弗雷夫人看着她,一脸这孩子怎么又来这里的表情。虽然哈利是医疗翼的常客,但是她这次是以女孩子的身份来的。

庞弗雷夫人一般听到哈利来了的反应都是去检查他哪里是不是又受了重伤,她很担心这个孩子会真的把自己弄的不成样子。

哈利在拿到金色飞贼举起来听到格兰芬多胜利的那一刻,就已经晕过去了。在她跳下扫帚滚到地上的时候已经耳边脑子里嗡嗡作响了,但是她依旧因为抓到了金色飞贼而高兴,所以才在听到胜利的消息晕了过去。

等哈利醒来就看到自己桌子上又堆的像小山一样的礼物,啊哈,同学和朋友的热情真是每次都让她感觉心暖暖的,摸着脸上的一些小的包扎过的伤口,又看了看自己的腿。嗯已经完全好了,看来自己很快就能出院了。

在自己准备下床的时候听到了脚步声,于是刚放下去的脚他又给收了回来迅速躺好装睡。

走进来的人不知道是谁,但是他好像看了一会儿自己,他放下了什么,然后坐在自己的床边。他一直都没说话,哈利在装睡,轻闭着眼睛,呼吸平稳,睫毛都跟着颤动着。

她的眼镜被那个人摘下来了,那个人好像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脸颊。

“该死的疤头,变成了女孩子也不知道好好对待自己吗?不是都说女孩子是娇弱的吗?”

啧,怎么来的人是马尔福,这话听得哈利在心里狂翻白眼,谁说的女孩子都是娇弱的,明明赫敏就不是这样!

德拉科好像离自己更近了,哈利动了动眉毛,故意发出了一点像是做梦一样呓语,德拉科就没再继续贴近了。

这个人怎么还不走,看自己的死对头有什么让他高兴的吗?

“连睡觉都不安稳,波特。如果真的把自己摔死了我才不会出席你的葬礼。”

哈利简直是要装不下去了,她觉得自己已经可以醒来揍他一顿了。

“所以不要死……我也会害怕你……受伤什么的……”

这人说什么呢?害怕什么?哈利不明白,这个家伙到底在对自己自言自语什么东西,他今天难道喝错了魔药 ?

“另外,你确实,该摘下那副眼镜,那副眼镜遮着你的脸,该死的。你都不在意你长的多好看。”

哈利感觉到了,这个小少爷貌似在,害羞?对一个睡着的人害羞,这也太不马尔福了?而且,他竟然说一个波特长的好看?赫敏说的竟然是真的?

“我走了,你要好好养伤,我还需要你和我继续吵架……又或者那天能改善一下关系。”


哈利听到这里终于躺不下去了,她一个翻身坐了起来顺利的一头撞上了德拉科。非常顺利的嘴唇贴在一起了,德拉科惊呆了,哈利也惊呆了。两个人光速的分开了,不得不说,撞的挺疼的,另外他嘴唇好软。

德拉科觉得疼,但是又震惊她怎么好像没睡觉!

她不是在睡觉吗,难不成她全听到了?等到德拉科再次回头,看到的是一个已经变回来的救世主。

那头长发没有了,衣服也变得合身了,但是他的眼睛依旧是美丽的绿色。

对,他的眼睛就是很好看,让人看一眼就像是会陷进去的美,德拉科一直都喜欢偷偷看他的眼睛。

“啊,我变回来了!”

哈利看着自己消失的长发,还有那个呆愣的马尔福,他甚至对德拉科挥了挥手,然后德拉科抓住了他的手。

“波特,该死的救世主,有没有兴趣和本少爷谈个恋爱?!”

“啊?呃……可以?”

哈利吓了一跳,然后就答应了,他看着德拉科脸红兴奋的样子很难不答应,但是他根本没发现自己脸红的比德拉科还严重。


第二天学校里出现的传闻就是哈利变回男生了,很多的男生放弃了追求,但是一部分男性根本不在意,反而觉得这样更好了。

罗恩看着自己变回男孩的好兄弟感动极了,而赫敏则是挑挑眉看着哈利,几乎是把哈利整个看穿了。

“哈利,你是怎么把自己变回来的?”

罗恩问到了致命问题,然后哈利支支吾吾什么都说不出来,很快的他感觉自己的脑袋上多了个脑袋,一个马尔福搂住了哈利。

“是我把波特变回来的,怎么?”

赫敏似乎是笑了一下,然后罗恩看着德拉科瞪大了眼睛。

于是学校里的传闻热流不再是哈利变回了男孩子,而是马尔福奉献真爱之吻把哈利变回了男孩子。

这让某些男性追求者整个失去希望,但是传闻就是传闻,依旧有不怕死的追求者来找哈利。

于是……过了几天学校的热聊话题全是,马尔福和救世主在一起了。


“波特是我的,哼,一群胆小鼠辈!”

“也不知道是谁趁我睡觉在我旁边叨叨……”

“波特你说什么!”

“我说你才胆小,唔——!”

评论(21)

热度(3197)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